买电视不看价格看什么?选购电视主要看哪几个参数?

热点
TIME
2022-07-07 14:04
科技在线
分享

  参考指数但不依赖指数,很多朋友买液晶电视往往是容易陷进"参数"的胡同里无法自拔,比如纠结于动态清晰度和屏幕刷新率上。我们讲必要的了解是需要的,但是对于目前商家宣传的极高的数据参数在有些方面对消费者是没有意义的,因此我的观点是参考但不依赖。

  今天我们就从选购电视时最在意一些因素因素,从价格、尺寸、电视厚度等方面进行分析。

  看预算!4000元以下就不要考虑OLED了

  凡是涉及买东西,首先得看自己手里的预算,电视这种“大家电”更是如此。我们以主流55英寸、65英寸为例,如果预算在4000元左右的话,建议您就不要考虑OLED了。

  想把预算花足,4000元左右可选择三星、索尼这些国际大牌,当然国产海信、TCL电视性能也不错。如果预算再砍半,飞利浦、小米、创维等电视,具体型号之间差异不大,就看外观哪个更讨人喜欢。

  尽管说现在主流仍然是55英寸和65英寸,但也有些人偏爱大尺寸。从理论数据来看,如果观看距离能够达到3.5m左右,可以选择70英寸甚至更大的电视。当然你要知道,电视尺寸越大,价格也越高。

  一般来讲,大部分家庭客厅会选择55英寸和65英寸,面板产能最高,电视销量最大,且也能满足各年龄层用户的需求。卧室一般会选择50英寸电视,且一般选择自带影视资源的智能电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1年8月18日,中国科大—德清阿尔法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阿尔法研究院”)在人工智能赋能德清产业发展论坛会上,围绕人工智能对德清有关设备制造业、新型材料行业、电...
专栏
  原标题:油价有望迎今年第3次下调:加满一箱油或便宜10元  7月11日消息,今日,一则#加满一箱油或便宜10元#的话题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  据媒体报道,国内成品油价的...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