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发布2022半年业绩公告 预计亏损5个亿

企业
TIME
2022-07-15 09:4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日,360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根据公告显示,360 2022年上半年度净利润为负值。

image.png

  公告显示,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5.18亿元至-3.48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预计净利润约为-6.29亿元至-4.54亿元。

  主要原因系自2022年以来国内多个地区互联网广告投放主体生产经营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广告投放预算不及预期,互联网广告主要投放主体所处行业的增速放缓、互联网广告市场终端多元化竞争加剧。此外,智能硬件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略有下降。安全及其他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小幅增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发布至今已12年的iPad产品线最快将于明年进行一系列巨大调整。  7月14日,根据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发布的预测称,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对iPad产品线进行一系列重...
数码
  7月13日消息,针对近期网络流传的“蔚来与合肥对赌”一事,蔚来汽车CEO李斌在参加央视《对话》节目辟谣称,安徽和合肥的产业引导基金在2020年投资了蔚来,对蔚来非常重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