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赴文成县开展创意农业服务

专栏
TIME
2022-07-18 11:50
文成县科协
分享

  7月14日—15日,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秘书长李佳带队,与团队专家们一起赴文成县开展创意农业调研,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有效推进文成县农产品在数字营销和包装设计专业领域上实现新的突破。

  14日下午,文成县科协陪同李佳一行人到仙花谷中蜂文化产业园开展考察调研。在产业园创始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这个集养蜂文化展示、中蜂体验观光、蜂蜜周边产品展销、电商直播等于一体的现代蜜蜂产业园,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情况和产业发展理念等。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团队专家们针对公司团队培养、渠道销售、品牌发展等方面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15日上午,在文成县山哥哥产业园开展创意农业数字营销和包装设计对接交流活动,40余位中蜂、茶叶等企业负责人和种、养殖户参加。交流会上天音直播CEO、天字直播创始人作题为《针对文成蜂蜜、茶叶产业的数字营销策略》的专题讲座;品牌“0到1”的构建者作题为《文成蜂蜜、茶叶等创意农产品如何通过包装设计有效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的专题讲座。专家们不仅讲了营销和创意设计方面的硬知识,也讲了许多的典型案例,现场氛围活跃,大家积极主动提问交流,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收益颇深,在树立创新创意理念,推进农产品营销与提升产品价值等方面都有所收获。

  下一步,文成县科协和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在本次调研和学术交流的基础上,将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关于创意农产品数字营销和包装设计的问题,并通过搭建产学研用平台实现技术成果的转化。

  作者: 孟安清    来源: 文成县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7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显示,北京滴滴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因12类违规行为被警告,并被罚款427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7月8日。...
业界
  中国海油17日宣布,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浅水水下采油树系统开发项目在渤海海域锦州31-1气田点火成功,深埋于地下2000多米的天然气气龙通过水下采油树系统稳定输送到平...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