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回应“与快手达成长视频二创合作”不实

互联网
TIME
2022-07-19 14:3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视频正在跟快手谈判二创的战略合作,并称已处于接近达成阶段,估计很快也会官宣。

  随后,腾讯视频回应称,注意到今日有关腾讯视频与某公司达成长视频二创战略合作的不实报道,特此声明此消息为谣言。

image.png

  今日,爱奇艺和抖音集团宣布达成合作,将围绕长视频内容的二次创作与推广等方面展开探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天津7月18日电 (记者 周润健)天文科普专家介绍,7月20日,冥王星冲日。在无光害的环境下,我国感兴趣的天文爱好者可尝试借助大口径的天文望远镜挑战观测这颗平日难...
新科技
  针对近期《中国消费者报》报道的,北京消费者反映小天才T1儿童平板电脑应用商店,下载的部分游戏、漫画等App含有色情、血腥、暴力,诱发未成年人模仿违法犯罪行为内容问...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