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摩托罗拉 Razr 2022 影像升级,竞品为三星和 OPPO 新机

业界
TIME
2022-07-21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7 月 21 日消息,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于 7 月 12 日曝光了摩托罗拉 Razr 2022 的发布会彩排画面,预计该机将于近期发布。而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称,该机发布时间将稍晚一些。

  该博主称,该机主打的卖点可以归结为三个数字:8475、5000 和 3200。对于这三个数字的具体含义,有博主在评论区进行了解答。

  该博主在评论区表示,这三个数字代表摩托罗拉 Razr 2022 将搭载第一代骁龙 8 + 处理器(型号 SM8475),采用 1/1.5 英寸大底的 5000 万像素主摄、3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该机采用了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屏幕方面,摩托罗拉 Razr 2022 内屏 6.7 英寸,支持 FHD + 分辨率和 120Hz 高刷新率,外屏则为 3 英寸。

  数码闲聊站称,摩托罗拉 Razr 2022 同期的竖向内折竞品为三星 Galaxy Z Flip4 和 OPPO 新系列,并且折叠屏售价将会下探到 5、6 千元。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摩托罗拉 Razr 2022 真机图已经曝光,该机将取消下巴设计,屏占比大大提升。并且陈劲预热了摩托罗拉 Razr 2022 外屏的摇骰子彩蛋,但并没有说明该机的详细配置和发售时间。

  作为对比,摩托罗拉上代 Razr 为摩托罗拉 Razr 5G,该机采用 20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镜头为 4800 万单摄,国内售价 12499 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消息,7月21日,根据网络安全审查结论及发现的问题和线索,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对滴滴全球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实,滴滴全球股...
业界
  7月21日,在2022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 2022)技术峰会正式开幕。大会邀请了来自多国知名信息安全专家、科学家、互联网巨头技术高管、专业教授、第三方行业等嘉宾分享行...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