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看点App将于8月16日停止运营,QQ看点变为“小世界”

业界
TIME
2022-08-08 16:38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7 日消息,腾讯看点 App 官方发布下线公告,2022 年 8 月 15 日 23 时 59 分,看点 App 服务器将关闭并正式停止运营,届时将无法登录看点 App。

  腾讯官方表示,看点用户可通过手机 QQ 的小世界功能继续享受相关服务,包括:

  1)在看点 App 的账号头像、昵称、简介、发表过的内容等都不会受到影响,可在小世界的个人主页中查看。

  2)在看点 App 的点赞、收藏、关注、浏览记录、评论等可在小世界的个人主页中查看。

  3)看点 App 账号里剩余的硬币已按 1:10 比例自动兑换为小世界的火箭,可继续给喜爱的作品赠送火箭表示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看点快报 App 已于 2022 年 7 月 18 日停止运营,似乎预示了看点的彻底下线。

  2020 年 4 月,QQ 悄然推出一款名为“小世界”的功能,主打年轻人的兴趣分享功能。2022 年 3 月,小世界开始出现在 QQ 底栏,界面设计与其他短视频平台类似,顶部提供直播、圈子、关注、广场四大频道,可上下滑动切换视频。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时代的进步,让人们开始追求不囿于柴米油盐、家长里短的理想生活。一开始,人们用产品解决了生活问题:洗衣机摆脱了手洗麻烦;空调让家冬暖夏凉;冰箱延长了食材赏味期。但...
热点
  在传统家电增量乏力的背景下,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政策的落地,意味着行业已进入全新发展阶段,企业固有市场逻辑、经营模式将被新规打破。  而对此,在8月7日的“新物种爆...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