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 Pro新品官宣:12.4英寸!8月11日发布

业界
TIME
2022-08-09 19: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今天上午,小米平板官宣了全新产品——小米平板5 Pro 12.4英寸,并附上了预热海报。海报配文:大屏效率新体验,超大屏幕,激发生产力的更多可能。也就是主打生产力工具,比较适合办公人群。

  官方称该平板拥有更宽阔的视野、更便捷的交互、更充沛的电量。据悉该平板采用了12.4英寸四边等宽全面屏,中框和背部是金属材质,中框采用了直角边设计,后置了与小米12一样的5000万像素的三摄相机模组,同时提升了一些办公场景和功能,新的交互设计和更强劲的续航让人很是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平板5 Pro的尺寸——12.4英寸,是目前安卓阵营少有的产品,该尺寸之前一直是iPad Pro为主导,你觉得小米平板5 Pro 12.4英寸怎么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油价四连降达成!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8月9日)24时开启。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130元和125元。 ...
汽车
  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据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官网消息,针对近日“每日优鲜”无法正常经营引发大量消费者投诉的情况,8 月 4 日下午,市消协约谈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