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或9月7日发布16日上市,iPhone14Pro预计涨价100美元

手机
TIME
2022-08-18 11:4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18日消息,根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于当地时间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举行秋季发布会,重点发布iPhone 14 系列机型和 Apple Watch Series 8,新产品预计将于9月16日上市。

  本次秋季发布会,苹果预计将发布四款iPhone 14‌机型,包括6.1英寸‌iPhone 14‌、6.7英寸‌iPhone 14‌ Max、6.1英寸‌iPhone 14 Pro‌ 和 6.7英寸‌iPhone 14 Pro‌ Max。

  Wedbush分析师Dan Ives表示,虽然iPhone的基本款价格将保持不变,但考虑到组件价格的上涨以及新版本增加的功能,iPhone 14 Pro/Pro Max或提价100美元。

  科技世界网从知情人士称,目前苹果已经通知零售店为9月16日星期五的新产品发布做准备,这意味着新iPhone可能会在9月16日开始销售。iPhone14或9月7日发布#,9月16日上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8日消息,苹果今日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了watchOS 8.7.1更新(内部版本号:19U67),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28天。  本次watchOS 8.7.1更新仅适用于Apple Watch Se...
业界
  日本科学家在最新一期《自然·天文学》杂志上发表论文称,他们分析了隼鸟2号探测器从小行星“龙宫”收集的稀有样品后发现,地球上的水可能是由太阳系外缘的小行星带来...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