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蓝色预警:陕西四川重庆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娱乐
TIME
2022-08-29 15:24
中国天气网
分享

  中央气象台8月29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8月29日08时至30日08时,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东部和西南部、重庆西部和北部、河南中西部、山东南部、江苏中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陕西东南部、四川盆地东北部、重庆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9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6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准备工作;

  2、学校、幼儿园采取适当措施,保证学生和幼儿安全;

  3、驾驶人员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安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生鲜电商平台每日优鲜濒临倒闭,其资金链早已出现问题。为了从投资者手中筹集到资金,该公司用尽了办法。  外媒根据法庭文件、投...
电商
  8月29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22阿里巴巴环境、社会和治理报告(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Report)》(以下简称“ESG报告”),展现了对于环境、均衡发展、企业...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