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

证券
TIME
2022-08-29 16:05
科技在线
分享

  据港交所8月29日文件,途虎养车提交上市申请书。

  据贝多财经报道,7月25日,途虎养车的招股书“失效”,无法正常查看或下载。途虎养车在3个月内补充了最新财务资料,继续上市流程。

  公开信息显示,途虎养车曾于2022年1月24日在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材料,高盛、中金公司、美银证券、瑞银集团为联席保荐人。

  此前的2021年2月,途虎养车在回复IPO相关传闻则称“现金流充裕,无IPO计划”。

  另据经济观察报报道,而在2020年,途虎养车也进行过VIE架构搭建,这被认为是为上市做准备。但当时途虎养车回应称,搭VIE架构是为优化公司治理,公司资金储备充足,暂无上市计划。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北京消协”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小天才公司向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提交“相关整改建议的情况汇报”...
电商
  IT之家 8月29日消息,日本巨头公司奥林巴斯周一表示,它已同意以 4276 亿日元(约 213.8 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将其光学业务部门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因为他们正准备将...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