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再被强制执行57万 被执行总金额超2247万元

企业
TIME
2022-09-02 10:0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022年9月2日根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青岛寺库商贸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57万余元,关联案件为租赁合同纠纷,执行法院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目前,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存在5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2247万元。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2年9月2日消息,9月1日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微博发布公告称,将于12月31日正式关停。  同时,有妖气漫画官方提醒用户关注产品的后续时间节点,并尽快完成资产迁移。...
企业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介绍,9月2日0时33分,神舟十四号宇航员陈东、刘洋、蔡旭哲经过约6小时的出舱活动,密切配合完成出舱活动期间的所有既定任务。陈东和刘洋已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