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平台创始人携20亿美元外逃被捕,面临4万多年监禁

互联网
TIME
2022-09-02 17:2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最近,据土耳其媒体报道TRTWorld土耳其加密货币平台报道Thodex创始人FarukFatihOzer在阿尔巴尼亚被捕。Ozer土耳其以20亿美元的投资者资产逃离,称当地警方在阿尔巴尼亚第三大城市Vlore找到这位前Thodex首席执行官。Ozer通过生物识别结果确认了身份。

  去年,与加密货币有关的各种骗局重达77亿美元。一些骗子偷了几千元;有些人终于得到了数百万。然而,也许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加密货币骗子应该是土耳其加密货币交易所Thodex的创始人FarukFatihOzer。据说他们在2021年4月带着大约40万人Thodex大约20亿美元的客户逃离了这个国家。

  虽然一些Thodex2021年4月,员工被拘留,但对Ozer追捕持续了一年多,Özer与其他创始人一起,共有21名高管面临着每人最高40564年的监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 题: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首次出舱看点解析  新华社记者胡喆、宋晨  9月2日,神舟十四号乘组完成首次出舱活动。本次出舱与神舟十二号、神舟十三号...
业界
  QQ是我们80后、90后青春一代人的记忆,QQ当年推出的QQ等级功能,一度成为人们之间炫耀的资本,网民们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登陆QQ。  当年为了升级QQ等级,不少人会跑...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