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突然降价两万 :车主以涉嫌消费欺诈发起集体投诉

汽车
TIME
2022-09-05 16: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9 月5 日消息,近日有市场传闻称“理想ONE 降价2 万元销售且下个月停产。

1.png

  对于传闻理想9月1日表示,理想 ONE 降价及停产的消息属实,该车辆将于 10 月正式停产,停产后理想 ONE 的售后服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同时,该车的换代车辆理想 L8 将于 11 月正式发布。

  由于理想ONE的突然降价,不少消费者表达强烈不满。

  从9月2日起,有不少消费者投诉理想汽车存在欺骗销售问题。理想ONE车主反映,在订购时,销售和汽车生产商未提及理想ONE将升级换代停产以及降价等相关事宜。当车主询问时,销售也表示没有这个计划,并保证全国统一价格,不存在降价情况。

  但车主发现,9月1日,理想汽车宣布理想ONE将升级换代,并优惠两万元销售。不少车主认为,理想汽车存在欺骗、隐瞒、虚假宣传等问题,造成消费者损失。车主要求,理想汽车退还两万元优惠,保证车辆停产后的后续维修事宜,提供终身质保,并保留本人更换新款车辆权利。

  针对理想ONE车主集体投诉事件,理想汽车官方回应表示,理想L8是理想ONE的换代产品,后续会以理想L8销售为主,理想ONE会逐步退出生产线。关于理想ONE降价2万,理想汽车称,是近期的促销政策,不是降价。

  9月3日晚上8时30分,理想汽车官方在理想社区对理想ONE售后保障及软件升级服务进行了说明。理想汽车表示,将为所有理想ONE用户,在原有的“三年流量无忧方案”基础上,追加赠予三年流量无忧,每月20G免费流量,确保理想ONE车主的用车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与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高性能氟化液项目框架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中国科...
业界
  近日,网易云音乐旗下音街发布公告称,音街 App将于2022年9月30日关闭,停止使用。  公告表示,9月30日24点,音街 App 停止使用,届时用户将无法进行登录和使用 App,从现在至...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