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拖欠知乎百万广告费

国内
TIME
2022-09-06 14:5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此前,知乎网络技术公司表示,在合同履行期间,知乎网络技术公司按要求完成项目安排并发布,但江苏苏宁公司未履行支付义务,起诉苏宁收取数百万广告费。

  近日,北京知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苏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告合同纠纷一审判决公布。

  法院认为,江苏苏宁公司构成违约,应承担违约责任,双方在框架合同中明确约定,支持江苏苏宁公司赔偿律师费的诉讼请求。

  最后,法院裁定江苏苏宁公司向知乎网络技术公司支付广告费100元.1万元及相应利息,律师费损失5万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 6 日消息,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我国首部人工智能产业专项立法 ——《深圳经济特区人工智能产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今天通过该报正式公布,并拟于今年 11 月 ...
业界
  9月6日上午,小米公益基金会决定向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紧急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泸定地震受灾地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小米表示,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泸定...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