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我国前8个月外贸进出口总值27.3万亿元 同比增长10.1%

业界
TIME
2022-09-07 11:32
央视网
分享

  2022年9月7日海关总署公布,今年前8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7.3万亿元,同比增长10.1%。

  其中,出口15.48万亿元,同比增长14.2%;进口11.82万亿元,同比增长5.2%。

  据海关统计,前8个月,我国对东盟、欧盟、美国、韩国进出口同比分别增长14%、9.5%、10.1%和7.8%。东盟继续为我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占我国外贸总值的15%。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暑假期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共计接待观众近19万人次,团队近80个,充分发挥了“双碳”政策下科普主阵地作用,服务社会公众;开展200场科普宣教活动,用生动的方式让青少年感...
业界
  今日消息,银河航天近日完成最新一轮融资,由建银国际牵头,安徽省三重一创基金,合肥市产业投资,真的是资本跟踪投资,老股东君联资本,混沌资本继续跟踪投资,投资后估值约110亿...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