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0z已上架预售:华为Mate 50同款配色 首发1599元

业界
TIME
2022-09-07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9月7日消息,昨天在华为发布Mate 50的上午,华为悄悄上线一款鸿蒙新机:华为nova 10z。这款手机拥有华为Mate 50同款配色冰霜银,配备6.6英寸FHD+ 1080*2400像素60HzLCD屏,拥有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首发价便宜100元,仅1599元。

  除了冰霜银,还有翡冷翠、幻夜黑两种配色,配备3.5mm耳机孔、侧面指纹,厚度8.4mm,重量179g,采用Typc-C接口,运行鸿蒙系统。想买华为手机的可以点击了解,现在已经正式开售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7日,据消息报道称,BYD计划在泰国东部的罗勇府购买土地,并在东南亚建造其第一家电动汽车工厂,并宣布将于周四与泰国最大的工业房地产开发商WHA签署土地购买协议。 ...
汽车
  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消息,河南省科学院,首席科学家余龙通过改良化肥,能够提升土壤30%的聚水能力,一举破解干旱地区土壤治理这个世界性难题。  这项“反应挤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