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升级,好用的智能商务投影仪推荐

热点
TIME
2023-01-17 15:49
和讯网
分享

  作为近两年快速兴起的一个新兴品类,智能投影设备不仅成为了广大公司企业办公升级的主要标志之一,也因为疫情的“推波助澜”,进一步向着个人化、便携化、云端化迈进,逐渐成为了现代打工人不可或缺的办公利器之一。

  不过,受限于研发水平与企业实力,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智能投影,往往只是内置一个魔改版的Android而已,一如早年间Android白牌平板大行其道的年份——用一句歌词来形容的话就是:“你魔改的太表面,像没天赋的演员”。

  真正智能,为会议办公而生

  纵观整个市场,只有极少数品牌为智能投影研发的专用系统。例如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成者会议星StarryHub,其便搭载了专为商务会议办公打造的 StarryOS会议智能系统。

  StarryOS同样基于Android开发,但却针对性地对商务会议办公需求进行了深度设计,主界面以时下流行的模块化设计,将快速会议、加入会议、无线投屏以及腾讯会议等快速入口一一罗列,无需经过多级菜单,一键即可开会参会,实现上线及时化、效率最大化。

  StarryOS系统设置也非常详细,自动对焦,左右和仰投梯形校正,亮度调节,画面大小等功能一应俱全,细节满满。

  与此同时,StarryOS还高度集成了成者科技独家研发的专业会议软件——StarryMeeting,后者可直接管理通讯录、直接呼叫相关人员加入会议,会议进程中,还可录音并直接分享给手机,会后也可以将会议语音转换成文字,进一步打通会议全过程,推动会议质量效率双提升。

  此外,StarryOS还全面支持包括腾讯会议、钉钉、飞书、ZOOM等常用的会议应用,并推出了专属应用商店,支持安装爱奇艺、优酷等视频网站、WPS等办公软件、微信QQ等通讯软件,扩展功能大幅增强——无论是开会空闲的娱乐活动,还是团队庆功的氛围营造,统统不在话下。

  真正懂你,为高效协作而来

  依托强大的StarryOS,成者会议星StarryHub还首创了多维大屏交互方式,一是智能蓝牙触控板(TouchBoard),后者拥有触控、手势、键盘输入三种模式,可支持单指移动、多指触控操作及使用键盘模式快速输入中英文信息,是大屏交互前所未有的快捷体验。

  二是电磁手写板(WritePad),后者更适用于展台投影、创意分享等场景,借助这块手写板,用户操作不再局限于台面,站着、坐着、甚至躺着都能写,对内容勾画、备注、讲解,也都能实时同步投影。

  此外,StarryOS除了支持HDMI、USB直连以外,还支持PC、手机快速投影同屏,涵盖Windows/Android的Miracast、苹果Airplay等多种协议,以及自家的Starry Meeting软件投屏——用户安装成者CZUR软件后,可以直接将手机、平板屏幕进行投屏。最多可做到四分屏同时投屏,并支持成者会议星专属ClinckDrop无线投屏器,告别HDMI/VGA连接线,即插即用,快速协作。

  优秀的软件系统,自然也需要强悍的硬件作配,成者会议星Starry Hub几乎集成了传统商务办公会议投影所需的全部配件——超清120°广角AI摄像头、专业会议拾音器、大功率会议音响等,不仅大幅减少了传统投影需要外置的摄像头、拾音器、音响,电脑,HDMI线、无线投屏器等设备成本,更让“非专业人员”也能信手操作、自在开会;搭配专为商务会议办公打造的StarryOS,真正实现多合一、零设置、低成本、高效率的商务会议办公新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17日,漫威影业官宣两部漫威电影定档内地院线,分别是《黑豹2》内地定档2月7日,《蚁人3》内地定档2月17日,同时曝光了两部电影的中文定档海报。  据悉,这是漫威电影...
娱乐
  1月18日消息,据网易员工朋友圈,网易咖啡厅推出新品“暴雪绿茶” 。  今日,网易官方晒出了几张照片,公司新品“暴雪绿茶”上架园区咖啡吧,还带上了“网易拒绝暴雪顺延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