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黑豹2》《蚁人3》国内上映时间确定 内地定档

娱乐
TIME
2023-01-18 14:2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月17日,漫威影业官宣两部漫威电影定档内地院线,分别是《黑豹2》内地定档2月7日,《蚁人3》内地定档2月17日,同时曝光了两部电影的中文定档海报。

漫威《黑豹2》《蚁人3》国内上映时间确定 内地定档

  据悉,这是漫威电影时隔1320天之后重归内地院线,上一部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漫威电影还要追溯到2019年6月28日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18日消息,据网易员工朋友圈,网易咖啡厅推出新品“暴雪绿茶” 。  今日,网易官方晒出了几张照片,公司新品“暴雪绿茶”上架园区咖啡吧,还带上了“网易拒绝暴雪顺延 ...
业界
  近年国产新锐品牌的“新”除了提供新的消费场景和产品类型,更为重要的是能以新的媒介渠道被消费者知晓。而在渠道上圈定了精准人群之后,如何兼顾转化率和品牌影响力...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