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电视剧获发行许可证,爆料称本月中旬播出

娱乐
TIME
2023-01-09 15:2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1 月 9 日消息,国产《三体》电视剧今日(1 月 9 日)获得了发行许可证,编号为(沪)剧审字(2023)第 001 号,有望在不久后播出。

  根据爆料,国产《三体》电视剧暂定本月中旬(1 月 16 日左右)上线。

  此外,据国家一级广告企业盛世传播放出的 1 月剧排表,国产《三体》电视剧也出现在了其中,共 24 集,将登陆腾讯视频,进一步印证了这一爆料。

  国产《三体》电视剧将由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刘慈欣的同名科幻小说《三体》,讲述了纳米物理学家汪淼(张鲁一 饰)与刑警史强(于和伟 饰)联手破解三体文明在地球制造恐慌的真相,并由此展开一系列调查与对抗的故事。

  IT之家了解到,该剧的导演为杨磊(《乱世书香》《闯关东 2》),编剧为田良良(《终极笔记》)。

  2022 年 6 月,国产《三体》电视剧官方公布了主要角色的人物定妆海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北京1月9日电 (马帅莎 喻鹏、王茄欢、郭龙飞)北京时间1月9日13时04分,谷神星一号遥五运载火箭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将搭载的科技壹号卫星、天...
业界
  《科创板日报》1月9日讯(编辑 郑远方)据台湾经济日报今日报道,iPhone 15系列已启动试产。  日前,苹果最大代工伙伴鸿海集团深圳观澜厂已开启高端iPhone 15新机试产导...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