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上映票房秒破亿

娱乐
TIME
2022-12-16 14:3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电影《阿凡达 2:水之道》今日正式上映,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阿凡达:水之道》上映首日瞬间,内地总票房破1亿。

  据票房预测,《阿凡达:水之道》上映首日的全天票房预计能达到2.22亿元,该片累计票房则预计为18亿-31.25亿元。

  《阿凡达2:水之道》电影总时长为193分钟(3个多小时)。

  这一部的故事继续聚焦潘多拉星球和纳美人,Jake和Nyteri一家人为主角,时间定在第一部的14年之后,前作的男女主已经定居下来,并组建了家庭,电影的中心围绕在他们的孩子身上。

  凯特·温斯莱特、杨紫琼等新加盟,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等回归出演。

  昂贵的制作成本,这也导致票价比较“感人”,在国内各地的票价不等,50元-300元都有,IMAX版基本都在百元以上。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23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日(星期一),共3天。按照当前铁路客票预售期15天的规定,12月17日(本周六)起旅客可购买元旦假...
消费
  此前,黄金VIP会员连续包月、连续包季、连续包年分别为22元、63元、218元。而星钻会员连续包月、连续包年此前则为40元、398元。  爱奇艺表示,对于2022年12月16日0:...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