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伤心地!C罗与家人乘坐私人飞机离开卡塔尔

娱乐
TIME
2022-12-12 14:06
网络综合
分享

  世界杯1/4决赛,葡萄牙0-1遭摩洛哥淘汰,止步八强。

  当地时间周日,C罗与家人乘坐私人飞机离开卡塔尔。

  本届世界杯,C罗职业生涯第196次代表葡萄牙成年国家队出场,追平科威特球员穆塔瓦,成为并列世界上成年男子足球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此外,C罗还第五次出征世界杯,其他达到此成就的球员包括梅西、马特乌斯、布冯、奥乔亚、安东尼奥-卡巴哈尔、拉斐尔-马克斯和安德烈斯-瓜尔达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2月11日,记者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获悉: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部署在重庆市梁平区的大页1H井测试获日产页岩气32.06万立方米,发现四川盆地页岩气规模增储新层系,这...
新能源
  据FIFA世界杯官方宣布,由陈奕迅演唱的《孤勇者》将在卡塔尔世界杯的半决赛现场播放!  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对阵:法国vs摩洛哥(12月15日3:00),阿根廷vs克罗地亚(12月14日3...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