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新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定档

娱乐
TIME
2022-12-13 16:4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由宫崎骏指导、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长篇动画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发布了海报,将于明年7月14日上映。

image.png

  宫崎骏时隔10年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这部电影又被称为将是宫崎骏最后一部作品。

  据悉,该项目启动于2017年,灵感来自小说家吉野源三郎在1937年发表的同名著书,书里讲述的是15岁少年“小哥白尼”,在大学毕业生舅舅的启发与引导下,探索友情、贫富、歧视、霸凌、人与社会、勇气等课题,借此厘清“人之所以为人的价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社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 陈溯)中国国家统计局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粮食总产量68653万吨(13731亿斤),比2021年增长0.5%。至此,中国粮食产量已连续8年稳定...
消费
  中新网北京12月10日电 (贾君玉 张素)随着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广泛应用,液晶屏幕持续频闪、长时间发射蓝光导致的眼部问题备受关注。电子墨水屏技术成为“破题”...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