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季军赛摩洛哥克罗地亚季军战 比分0-0似乎毫无悬念

娱乐
TIME
2022-12-15 11:34
网络综合
分享

  12月15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全部结束,阿根廷与法国会师决赛,克罗地亚与摩洛哥进行三四名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组赛中,克罗地亚与摩洛哥就分在一个小组。

  在本届世界杯中,克罗地亚与摩洛哥同比利时、加拿大同处F组。值得一提的是,本组的种子队比利时没有出线,反倒是克摩携手晋级。在首轮小组赛中,摩洛哥与克罗地亚0-0互交白卷。如今,摩洛哥与克罗地亚再次在三四名决赛中交手,一届大赛交锋两次着实不多见。

报.jpg

  事实上这种情况的出现并非首次。上届也就是2018年世界杯,参加三四名决赛的比利时与英格兰就在小组赛中同组。比利时与英格兰同突尼斯、巴拿马同分在G组,比利时、英格兰获得小组前2出现。在末轮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中,英格兰0-1不敌比利时。在三四名决赛中赢球的还是比利时,比分是2-0。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世界杯三四名的球队又在小组赛分在同一组的情况,首次出现在1954年的瑞士世界杯。当时乌拉圭与奥地利同分在C组,三四名决赛中奥地利3-1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的赛制较为特殊,小组赛4队中有2队是种子队,种子队之间和非种子队之间不交手,因此奥乌小组赛并未碰面。

  本届世界杯克罗地亚与摩洛哥给世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克罗地亚连续两届世界杯打入4强,摩洛哥创造了非洲足球的历史。这场毫无压力的比赛,或许能成为一场经典对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西昌12月15日电(李国利、胡煦劼)12月15日2时25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六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
业界
  12月15日,携程集团(纳斯达克:TCOM及香港联交所:9961)公布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财报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携程集团净营业收入为69亿元,同比...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