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电视剧开播,打破腾讯视频剧集首日热度值纪录

娱乐
TIME
2023-01-16 11:28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1 月 16 日消息,《三体》电视剧昨日在央视 CCTV8、腾讯视频、咪咕视频等平台首播。官方数据显示,《三体》电视剧上线 1 小时,腾讯视频站内热度值突破 2.5 万,成为腾讯视频开播热度最快破 2 万剧集,打破腾讯视频剧集首日热度值纪录。

  IT之家了解到,昨日(1 月 15 日)起,CCTV-8 每周日至周五 21 点 30 分播出 1 集。1 月 15 日腾讯视频等平台全网首播,会员每周日到周五 21 点 30 分更新 1 集,首更 4 集;非会员每周日到周三 21 点 30 分更新 1 集。

  此外,《三体》电视剧主题曲《永恒孤独》音源、MV 同步上线。用户可通过 QQ 音乐等平台收听。

  本次播出的《三体》电视剧由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刘慈欣的同名科幻小说《三体》,讲述了纳米物理学家汪淼(张鲁一 饰)与刑警史强(于和伟 饰)联手破解三体文明在地球制造恐慌的真相,并由此展开一系列调查与对抗的故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多项技术创新亮点,官宣主持人阵容,并首次发布春晚舞美宣传片和吉祥物“兔圆圆”动画短片。中央广...
娱乐
  1月15日11时14分,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牵头研制的“天智二号”D星搭载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成功进入预定轨道。  “与以往的卫星不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