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云官网全站改版,欢迎体验!

国内
TIME
2023-04-25 10:29
科技在线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数字化服务能力

展示数智化战略下产品与解决方案

为企业级用户带来更快捷、进阶的服务及体验

容联云官网全新升级啦!

全新视觉 |专业内容 |科技交互

1682328628265.jpg

image2.gif

  升级-产品矩阵  

  聚焦用户视角,打造营销与服务生态闭环

  新官网围绕“赋能企业智能新增长”,全面展示容联云“通讯+数据+智能”数智化生态闭环,以及相关品牌主张和技术驱动力。将产品矩阵以“客户视角”重新归类,分为敏捷连接、客户体验、智能决策三大核心价值。

  以“敏捷连接”,助力客户提升沟通效率。包括短信服务、语音服务、音视频/即时通讯IM、物联网IoT等CPaaS、UC&C类形态产品;

  以“客户体验”,助力客户提升服务质量。包括智能联络中心、智能云客服、空中柜台等CCaaS、SaaS类形态产品;

  以“智能决策”,助力客户提升营销转化。IO/CDP/CEP等数据智能、决策、CRM等。

image3.gif

  更新-解决方案  

  专注行业增长,让数字化转型更简单

  在解决方案板块,依托自主创新技术和深度融合行业knowhow的前瞻视角,聚焦银行、保险、汽车、政企、能源、互联网等重点行业的服务与营销核心业务场景,为行业客户提供“通讯能力+软件平台+AI能力+数据智能”一体化全闭环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组织真正能把数字化产品赋能到业务本身,带来生意增长与成本节约。

  容联云拥有大量业务实践经验,目前,已获得上万家企业客户信赖,稳定运行率达到99.99%。在各行各业积累了丰富的客户服务与营销项目经验、金牌沟通话术、智能促单流程、精准营销模型等。

image4.gif

  迭代-关于我们  

  企业新鲜事与专家直播全分享

  “关于我们”页面全面展示了容联云的企业故事、发展荣誉、重要资质、企业动态、直播活动等,可以快速了解容联云的企业精神、发展历程、以及实时更新的企业新闻,行业趋势与观点分享。

image5.gif

  更Z世代的科技调性,带来C4D交互体验

  在品牌色基础上,颜色更加跳跃,富有朝气与张力,增加了当下最符合趋势的C4D设计与gif、视频动画等,浏览整体页面时有更强的新鲜感与沉浸感。

image6.gif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4月24日,国新办就2022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状况举行发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介绍,我国2022年全年授权发明专利79.8万件,每万人口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9.4...
业界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王琳琳、沐铁城)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文辉24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我国首批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正争创知识产权保护创新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