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推出春运期间学生、务工人员专区预约购票功能

国内
TIME
2024-01-10 15:3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根据中国铁路微信公号获悉:自1月10日零时起,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推出春运期间学生、务工人员专区预约购票功能,符合条件的旅客朋友可通过12306手机客户端专区预约购买春运期间往返火车票,这是铁路12306保障春运重点群体出行的便民举措。

2.jpg

3.jpg

  学生、务工人员通过铁路12306专区购买春运期间火车票,可提交开车前17天(含)以上的出行购票需求,最晚可预约3月5日的车票。符合条件的旅客朋友可在开车前17天23时前在12306手机客户端提交购票需求,在开车前16天查询兑现结果,须在开车前第16天23时前,通过12306手机客户端预约专区支付票款,逾期未支付的,订单自动取消;兑现成功后逾期未支付达到5次的,不再提供预约购票服务。

1.png

640.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南方航空、东方航空近日相继发布公告称,将于2024年1月10日起,调整客票退改规则,新规对机票退改费用和退改范围等进行大范围调整。  此次客票退改规则调整,调低了机票...
消费
  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这是春运前最大规模的一次铁路调图。2024年春运将从1月26日开始,3月5日结束,共计40天。  2024年春节法定节假日为2024年2...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