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宣布将投资超过348亿元 目标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新能源
TIME
2022-09-15 15:30
站长之家
分享

  三星电子周四宣布,到2030年将投资超过7万亿韩元(50.2亿美元),作为旨在到2050年实现公司碳中和的全面环境举措的一部分。

  这家科技巨头将把钱用于研发旨在过滤温室气体和捕捉芯片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的技术,并寻求在2030年之前使其设备业务实现碳中和,三星的环境、社会和治理战略小组负责人Kim Soo-jin说。它还计划促进锂和塑料等资源的回收。

  三星表示将加入RE100的全球倡议,追随苹果、台积电和英特尔等全球同行的脚步。该公司表示,在2021年三星电子排放的1740万吨温室气体中,芯片和组件业务占1560万或90%,而包括移动在内的设备业务占10%。此外,三星的芯片和组件业务在2021年使用了1.44亿吨水,占该公司使用的1.64亿吨的88%。三星的目标是在芯片生产扩大的同时,将从水源中提取的水保持在2021年的水平。

  除了净零排放和水的目标外,三星还计划增加资源的回收,如三星设备中使用的锂和钴。它目前在大约50个国家收集电子废物,目标是到2030年推广到大约180个国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我国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于2020年12月着陆于月球正面风暴洋克里普地体的东北部地区,随后对着陆点附近的月表物质进行了采样并成功月壤样品带回地球。风暴洋克里普地...
业界
  近日,省科协出台《关于全力支持舟山市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的若干意见》(浙科协发〔2022〕26号,下面简称《意见》),进一步汇聚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助力舟山高质量发展,推...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