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电力加入收购东芝的财团

企业
TIME
2022-09-19 16:47
TechWeb
分享

  9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中部电力公司周日表示,将加入私募股权公司日本工业合作伙伴 (JIP) ,共同对可能收购日本企业集团东芝的交易进行尽职调查。

  据此前报道,东芝正在寻求私有化或其他选择,收购东芝财团的竞标团队包括贝恩资本、CVC Capital Partners、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以及一个由 JIP 和国家支持的日本投资公司组成的财团,现已进入第二轮竞标。

  JIP 已联系中部电力、欧力士和日本中部铁路公司 (JR Central) 等 10 多家公司加入其财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首都治安微提示”微信公众号,9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发布了《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加强北京地区“低慢小”航空器管理工作的通告》,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2年10月31日2...
智能AI
  每日互动大数据今日发布折叠屏手机相关数据报告,其中提到“男性土豪是主力军”。根据国内市场折叠屏手机品牌市占率排行,华为以48.5%的市占率,排名第一;三星市占率排...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