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向基层员工每人发放 1.6 万新台币特别奖金,总金额逾 8 亿

企业
TIME
2022-09-21 10:05
IT之家
分享

  9 月 21 日消息,晶圆代工厂台积电决定今年度运动会再次停办,不过,全体员工每人将发面额 2000 元新台币(约 448 元人民币)的福利即享券,并对基层员工每人发放 1.6 万元新台币(约 3584 元人民币)特别奖金,总金额逾 8 亿元新台币(约 1.79 亿元人民币)。

  台积电表示,由于近期疫情反复并逐渐升温,为守护员工与家人的健康与安全,原订于今年 10 月 15 日举行的台积电运动会将再次停办,这也是台积电运动会连续 3 年停办。

  台积电指出,过去几年全球因疫情与国际局势不断变化,造成市场持续动荡。台积电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公司营收得以持续成长。

  据悉为感谢基层员工的努力与付出,台积电决定发放每人 1.6 万元的特别奖金予 2022 年 5 月 31 日(含)以前到职且奖金发放日在职,职级 60 至 64,职级 20 至 26,以及职级 31 至 33(含副理)的台湾地区员工,共计逾 5 万人。此外,另将向全体台湾地区员工发放每人面额 2000 元的「福利即享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日晚间,消失已久的李佳琦重回公众视野再次开启直播,此次复播未在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预告。  不过从七点直播带货开始到九点直播结束,李佳琦直播间观看人次超607...
电商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祝华 通讯员龚思荥易鹏昌)9月17日,记者从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服)获悉,其下属海洋石油944钻井平台承钻的东方1-1-P7H井成功点火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