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7日零时 电影春节档票房超57亿元

产经
TIME
2023-01-27 09:40
证券时报
分享

  证券时报网讯,国家电影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1月27日)0时,兔年春节档电影累计票房已超57亿元。今年春节档电影题材类型较往年更加丰富,风格更多元。《满江红》《流浪地球2》等国产影片纷纷发力,拓展内容与表达方式,用作品吸引观众走进影院,助力中国电影市场快速复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虎年轻舟已过,曾经多少艰难奋勇;兔年可望春山,此间多少期许祝愿。挥别金虎,迎来玉兔。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中国证券报邀请各大金融机构代表,为您...
证券
  21日上午,澳大利亚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前,上演了热闹喜庆的醒狮表演,庆祝中国农历兔年的到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国与世界相约兔年“春节时刻”。  21日除...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