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Y / 3 在美再次降价 降幅最高 9.1%至 49990 美元

汽车
TIME
2023-04-19 14:32
科技在线
分享

  4 月 19 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 4 月 18 日,特斯拉将 Model Y 长续航版售价下调 9.1% 至 49990 美元,Model Y 高性能版售价下调 8.5% 至 53990 美元,Model 3 后轮驱动版售价下调 7% 至 39990 美元。

  更早之前的 4 月 7 日,特斯拉在美国本土进行了降价,Model 3 和 Model Y 分别降价 1000 美元、2000 美元,Model S 和 Model X 降价 5000 美元,整体降幅在 2% 至 6% 之间。与此同时,特斯拉还在美国正式推出了一款价格较低的 Model Y 车型,配备 AWD 动力系统,起售价 4.999 万美元。

  实际上自去年以来,特斯拉就在全球范围内打响了价格战。在中国市场,年初特斯拉对 Model 3 及 Model Y 两款车型进行了大幅调价,下降幅度在 2 至 4.8 万元,Model 3 起售价降至 22.99 万元,降价力度最大的基础版 Model Y 降幅高达 20%。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4月18日,2023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国际10多家整车企业及20多家零部件企业全球CEO线下参会,国内六大汽车集团全部参展,现场超过150台新车全球首发。  同时,本届车展的...
汽车
  在上一轮调整中,国内油价大涨了四毛钱(油车车主眉头一皱),这应该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涨幅。唯一的安慰是,现在92号油价并没有突破8元。接下来,车主们应该关注下一轮油价...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