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欧股跌超3% 市值蒸发21亿欧元

企业
TIME
2023-04-21 09:5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工作人员发放冰激凌疑似区别对待中国和外国访客”事件引发关注。

  据4月20日消息,德国宝马汽车公司(BMWG)在欧股跌超3%,宝马昨日收盘于103.78亿欧元,今日盘中最低跌至100.48元。截至3月31日,宝马的流通股数量6.55亿股,流通市值蒸发21.6亿欧元。

  根据近期宝马集团在官网上发布的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汽车销量显示。

  在过去的2023年第1个季度,宝马集团向全球客户交付了合计588138辆宝马、MINI、劳斯莱斯汽车。

  其中中国是宝马集团最重要的单一市场,仅仅是开年的第1个季度,宝马在中国销量就达到194773辆,占总销量37.6%。

  4月17号,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还表示:“中国之动向将引领世界的方向。中国是宝马最大的单一市场,宝马参与并支持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迈向现代化征程的同路人。”

  可是宝马董事长在说完这句话,不到两天就因为宝马冰激凌事件让中国人质疑宝马董事长说这句话的真实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张辛欣、王聿昊)工信部总工程师赵志国20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截至3月底,我国累计建成5G基站超过264万个,具备千兆网络服务能力的端口数超过...
业界
  有网友爆料称,在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参观时展台工作人员拒绝给中国访客发放冰淇淋,宣称已经没了,但外国访客来领时不仅拿到了冰淇淋,工作人员还很贴心地教他们如何食...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