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宣布五一期间高速换电免费

新能源
TIME
2023-04-25 15: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蔚来发文宣布,五一期间所有蔚来车主在全国362座高速换电站均享不限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

  4月28日至5月4日,所有车主在全国362座高速换电站均享不限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6纵3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此外,高速服务区换电站还将24小时提供服务。

  截至4月25日,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建成362座高速公路换电站,完成6纵3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布局:

  6纵:G1京哈高速、G2京沪高速、G3京台高速、G4京港澳高速、G5京昆高速、G15沈海高速;

  3横:G50沪渝高速、G30连霍高速苏陕段、G60沪昆高速沪湘段;

  8大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大湾区城市群、成渝城市群、山东半岛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关中城市群、中原城市群。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4月28日24时(星期五),也就是五一劳动节放假前夕,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新一轮(第9轮)调整。  4月25日,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11%,预计汽柴油下调100元/吨,折算后下...
汽车
  4月24日,国新办就2022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状况举行发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介绍,我国2022年全年授权发明专利79.8万件,每万人口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9.4...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