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官宣卸任推特CEO

企业
TIME
2023-05-12 10:4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报道,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正在谈判任命NBC环球的广告主管琳达·亚卡里诺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因为他准备将自己的角色转为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Yaccarino在NBC环球工作了十多年,她的重点是寻找衡量广告效果的最佳方法。Yaccarino还是世界经济论坛未来工作工作组的主席。

image.png

  马斯克表示,他为X和推特找到了一位新CEO,她将在6周后开始履新。马斯克将转任X和推特的执行董事长和首席技术官,负责产品、软件和系统操作。

  在成功收购推特后,特斯拉的股东表示其应将时间重新分配给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分析师表示,马斯克的卸任将有助于缓解投资者对马斯克“过分参与推特、精力不够用”的担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呈现回升向好态势,高水平开放持续推进,对外资吸引力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新设外资企业落户中国,扎根生长。从全国来看,一季度,我国新设外商投资企...
企业
  作为我国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和民用P波段合成孔径雷达(SAR)卫星科学论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中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