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了,今起加满一箱油少花15元

汽车
TIME
2023-05-17 10:3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自2023年5月1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80元和365元。

  本次调价是今年成品油价第五次下调,年内成品油调价呈现出“三涨五跌两搁浅”的格局。

  调价后,今年以来国内汽、柴油价格累计涨幅转降,国内汽油累计下降170元/吨,柴油累计下降165元/吨。本次调价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每升下调0.3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1元。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5元左右。

  经过这次下调之后,95号汽油基本上是回归了7元时代,可以说这次油价的下调是今年最大力度的下调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16日晚间,腾讯云、移动云宣布启动降价,腾讯云部分产品价格降幅最高将达40%,移动云部分产品线最高降幅达60%。继4月26日阿里云启动史上最大规模降价之后,国内头部云...
互联网
  记者16日从江南大学获悉,该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小浩教授团队创新性地采用结构封装法,构筑了纳米“蓄水”膜反应器,在国际上首次实现了二氧化碳在温和条件下一步近1...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