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布刷掌支付

智能AI
TIME
2023-05-22 10:1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5月21日,微信刷掌支付正式发布,用户在刷脸设备上可通过刷掌完成支付。

  需要现在设备绑定个人微信账号,录入手掌纹样。消费时,将手掌对准支付设备的扫描区,确认后即可完成支付 。

  根据相关介绍,相比刷脸支付和指纹支付,刷掌支付无论是安全或精准度上都更高一些。这是因为与普通的指纹识别不同,指纹识别是读取指腹的表皮纹路,而掌纹读取的则是掌心血管纹路,能够有效避免暴露在外以及被复制伪造。

  5月21日,北京轨道交通大兴机场线刷掌乘车服务正式上线。乘客通过注册开通刷掌乘车服务后,即可在该条地铁线路刷掌过闸乘车。乘车前,乘客只需在大兴机场线各站自动售票处的刷掌注册机录入掌纹,并在微信小程序“北京地铁刷掌乘车”完成授权后即开通刷掌乘车功能。乘坐地铁时,乘客需找到带有圆环标志的刷掌闸机,将掌心面对圆环内的识别区。完成识别后,圆环变为绿色,闸机将自动打开。刷掌出站后,手机会收到扣款的提示推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首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  大赛指导委员会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大赛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科技部副部...
业界
  比尔盖茨VS乔布斯:一生劲敌,双星闪耀 | 砺石读书  《砺石读书》是“砺石商业评论”每周日固定推出的荐书栏目,由砺石创始人刘学辉先生精选推荐。本期推荐的书籍是美...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