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线行业首家反网暴法律咨询服务

企业
TIME
2023-12-18 14:2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抖音今日宣布上线新功能 —— 反网暴“法律咨询”。

  据介绍,这项功能由抖音与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合作推出,目的是为疑似已遭受网暴的用户,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用户在抖音 App 首页右上角搜索关键词“网暴”“网络暴力”等关键词,点击“维权指引”,即可看到相关内容,也可通过抖音“安全中心”板块逐步进入。

  抖音官方表示,此次法律咨询服务的上线,在行业内尚属首家,也为抖音在网暴治理上补齐了“事前识别、事中干预、事后帮助”的一块空白,让受害用户有了更主动的维权选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经报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查批准,今年中央财政增发1万亿元国债,全部通过转移支付安排给地方,专项用于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和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业界
  中央网信办近日印发通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朗·整治短视频信息内容导向不良问题”专项行动,围绕短视频领域多发频发的乱象,集中整治三类突出问题。  根据通知,集...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