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油价消息,暂处于搁浅区间

汽车
TIME
2024-03-07 14:59
科技在线
分享

  3月7日,国内第3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0.13%,预计汽柴油上调5元/吨,暂时处于搁浅区间,调价窗口3月19日0时。

  本轮油价到目前为止,仍然处于搁浅状态。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隔夜市场上涨,6日早盘涨幅扩大,午后窄幅明显收窄,收盘时国际油价明显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8美元,收于每桶79.13美元,涨幅为1.25%;5月份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当日上涨0.92美元,收于每桶82.96美元,涨幅为1.12%。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其中,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位列要位。报告强调“制定支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积极...
智能AI
  据“福布斯”公众号,今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4杰出商界女性100,榜单以国内上市公司女性管理者、入选“福布斯全球2000强”的跨国公司在华女性领导人,以及独角兽企业女性...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