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申请限制恒大地产高消费

房产
TIME
2023-03-09 10:0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条限制消费令,关联对象为赵长龙,申请人为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关联案件信息显示,2021年10月,贝壳公司因商品房委托代理销售合同纠纷起诉恒大地产集团,2022年4月,贝壳公司申请强制执行恒大地产集团20余万元,但恒大地产集团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2023年3月被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法院限制高消费。

1.jpg2.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3月8日,游客在深圳人民公园花展现场拍照留念。  当日,以“春生草木,花开万象”为主题的2023深圳月季花展开幕。本届花展由人民公园、福田区香蜜公园、宝安区松岗月...
消费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 李纯)为进一步推动适龄女性宫颈癌预防科普、提高女性健康水平,以“健康好宫课,科普主角色”为主题的首个宫颈癌预防脱口秀在北京开讲。北...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