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明确:取消安居房和人才房

房产
TIME
2023-04-13 16:1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地价测算规则(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上述文件提到,深圳住房建设局正在牵头制定保障性住房相关政策,取消了原来的安居型商品房、人才住房等住房类型,新增了保障性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等住房类型。

  2022年11月,深圳推出了六折人才房政策。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下周上班时间有变,4月23日(下周日)要上班。  今年“五一”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3日(星期日)和5月6日(星期六)上班。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
娱乐
  新华社南京4月12日电(记者王珏玢)记者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获悉,我国首颗综合性太阳探测卫星“夸父一号”准实时观测数据12日起向国内外试开放。  此次数据试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