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品温如言》获今年金扫帚奖“大满贯”

娱乐
TIME
2023-05-18 16:3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由《青年电影手册》发起创办的第14届金扫帚奖各个“最令人失望”奖项一一揭晓。

  《十年一品温如言》垄断五大奖项,在“金扫帚奖”14载以来尚属首次——丁禹兮、任敏获最令人失望男女主,以及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导演、最令人失望编剧。

  本届“金扫帚奖”最大变化是奖项的缩减,基于2022年度上映片量锐减,原本每年评选三部的“最令人失望影片”这次缩减到一部。

  按照“金扫帚奖”一贯传统,本届评选依旧由网络大众评选和专家评选两部分组成,先由网络票选评选出提名名单,再由专家评委从提名名单中计名投票选出终极奖项归属。

  《十年一品温如言》由赵非执导,丁禹兮、任敏领衔主演,2022年2月1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改编自书海沧生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言希和温衡年少相爱,多年分离又重逢相守的爱情故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肖龙教授领导的国际研究团队,通过综合分析“祝融号”火星车搭载的多光谱相机(MSCam)获取的科学数据,首次在火星表面发现海洋沉积岩...
业界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5月18日在天津开幕。本届大会以“智行天下、能动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网联车、通用人工智能、脑机交互等前瞻课题,举办主论坛及48场平行论坛,包括...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