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被强执1577万元

家居
TIME
2023-05-26 16:0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为1577万元,执行案号为(2023)沪0115执20045号,执行法院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企查查信息显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法定代表人为车建兴,注册资本约为43.547亿元人民币,对外投资有224家公司,设有11家分支机构。2018年1月,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828.SH。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法院就特斯拉河南安阳女车主张女士的两个案件做出判决,法院驳回了张女士起诉特斯拉的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张女士即为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站在特斯拉车顶高呼“...
汽车
  5月26日,法拉第未来官微今天中午发文正式宣布,公司三阶段交付计划中的第一阶段交付将于美国时间5月31日开始。  据介绍,在第一阶段,首批行业专家FPO(未来主义者产品官...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