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设置去掉新版iPhone14自带防偷窥功能呢 有效避免隐私安全

手机
TIME
2022-09-11 10:23
网络综合
分享

  近日,一则#原来iPhone自带防偷窥功能#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感慨:“这样的功能我怎么才知道”“这么多年苹果算是白用了”。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场景:给家人、朋友、同事看一张照片,总担心他们所有滑动乱翻,特别是相册和微信。

  如果使用iPhone,该如何有效避免呢?

  据博主树洞分享,只需要以下简单几步,就能保护自己的隐私,再也不担心手机借给别人了。

  1、打开手机设置——辅助功能——引导式访问——打开引导式访问和辅助功能快捷键——进入密码设置——设置密码和打开面容ID。

  2、打开你想锁定的页面——连按3次锁屏键——选项——关闭全部选项——照片变灰——点击开始就可以了。

  首次设置之后,今后再给别人看手机,只要连按三下锁屏键,就能停留在你给他看的页面,其它任何操作都无效(不怕左右乱翻了)。

  如果想关闭锁定,只需要快速按三下锁屏键,输入密码或面容ID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功能适用于手机所有页面,大家不妨试试。

原来iPhone自带防偷窥功能:适用于手机所有界面 再也不怕别人乱翻微信、相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0日晚,央视中秋晚会上周冬雨、王一博同台共唱《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两人牵手对视化身画中人,画面唯美浪漫。  近日热播剧《冰雨火》着实让警察陈宇这个角色立...
娱乐
  近两年,预制菜频频成为热词,不仅多次在资本市场上掀起热潮,多地政府也纷纷出台文件大力扶持,俨然成为当下餐饮行业中的黄金赛道。如今,又有意想不到的玩家向预制菜产业...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