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迷你主机首选!RTX3060小卡低至2449元

业界
TIME
2023-01-27 19: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yeston 盈通 GeForce RTX3060-12G D6 萌宠 显卡 12GB 白色当前秒杀价244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核心制程8nm;统一着色器3584 个;核心频率1320/1777MHz;显存速度15Gbps;显存容量与规格12G/192bit/GDDR6;输出接口DP*3+ HDMI;外接电源8 PIN。

  萌宠显卡采用 MINI 尺寸设计,只需“小户型机箱”就能兼容呈现干净整洁的整机效果。萌宠显卡采用纯铝金属背板表面阳极氧化处理,坚固耐用。

  散热器使用: 萌宠散热装置,大铜底,热管 6mm*3 根风扇特性: 4pin、可调速、可显示转速。萌宠外形,强悍性能,随时准备战斗!

  萌宠显卡采用表面镭射处理不同角度有不同的视觉呈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虎年轻舟已过,曾经多少艰难奋勇;兔年可望春山,此间多少期许祝愿。挥别金虎,迎来玉兔。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中国证券报邀请各大金融机构代表,为您...
证券
  21日上午,澳大利亚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前,上演了热闹喜庆的醒狮表演,庆祝中国农历兔年的到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国与世界相约兔年“春节时刻”。  21日除...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