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新增内存保护模式,节省40%内存

业界
TIME
2023-01-28 10: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谷歌为Chrome浏览器新增内存保护模式,启用后,非活动标签仍保持打开状态,当你访问一个非活动标签时,它会自动重新加载。

  谷歌声称,新的 "内存保护模式 "功能意味着Chrome浏览器使用的内存最多可减少40%和10GB,对于游戏和视频标签页有明显效果。

  功能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陆续下放,可以在设置 -> 性能菜单中找到相关选项。

  另外,用户也可以使用Chrome Flags中的实验性功能手动激活它。

  1. 启动 Chrome 并将以下内容粘贴到地址栏中:chrome://flags/#high-efficiency-mode-available
  2. 在“Enable the high efficiency mode feature in the settings"旁边,将默认设置更改为已启用,然后重新启动 Chrome。
  3. 现在将以下内容粘贴到地址栏中:chrome://settings/performance
  4. 在“性能”菜单中,切换 "内存保护模式 "旁边的开关以启用它。
  5. 重新启动 Chrome 以使更改生效。

  除了内存保护模式之外,谷歌还推出了一种节能模式,当电池电量达到 20% 时,Chrome 会自动限制耗电任务。

  用户可以进入 chrome://flags/#battery-saver-mode-available 来启用。需要注意,它通过降低其图像捕获率和其他后台任务来实现省电,因此可能影响性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虎年轻舟已过,曾经多少艰难奋勇;兔年可望春山,此间多少期许祝愿。挥别金虎,迎来玉兔。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中国证券报邀请各大金融机构代表,为您...
证券
  21日上午,澳大利亚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前,上演了热闹喜庆的醒狮表演,庆祝中国农历兔年的到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国与世界相约兔年“春节时刻”。  21日除...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