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或带来全新金色 可能收窄边框

手机
TIME
2023-02-15 10:0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媒体报道,下一代iPhone 15至少有一款机型将采用钛合金边框和弧形后缘,这更能印证出弧形边框的传闻,同时对新品来说,涨价是不可避免的。还有消息人士透露,这次iPhone 15系列的正面颜值会非常的高,不过边框会进一步收窄。

  根据现在曝光的iPhone15系列最高端的型号,可能会采用类似Apple Watch Ultra的外观设计。

  ShrimpApplePro 表示今年将会推出类似于 iPhone 14 的全新金色设计。

  不过网友最担心的还是价格问题,iPhone 15 Ultra的入门容量机型价格可能高达1299美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月14日有媒体报道,小米汽车接近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该消息称,小米汽车接近获得的生产资质来自于宝沃汽车。中国证券报记者就此信息向小米集团求证,小米集团回应...
汽车
  视频vip究竟可以同时登陆多少台设备,可以支持多少台设备同时观看,引起了各界广泛讨论。  对于近日报道的腾讯视频用户因多设备登录被封号一事,上海市消保委向腾讯视...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