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以390亿美元蝉联香港首富

业界
TIME
2023-02-23 17:2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福布斯》公布2023年度香港50大富豪榜。其中长实创办人李嘉诚以身家390亿美元,蝉联香港首富宝座,比去年的财富值增加了30亿美元,房地产大亨李兆基(Lee Shau Kee)位居第二,郑裕彤的儿子郑家纯(Henry Cheng)位列第三名。

image.png

  榜单显示,近一半的富豪财富正在缩水。去年首次亮相的人工智能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联合创始人、大学教授唐晓鸥的净资产暴跌近60%至25亿美元,该公司也处于持续亏损状态。此外,由于全球智能手机需求下降,智能手机玻璃盖制造商贝尔水晶(Biel Crystal)推迟了IPO,创始人杨健文和林伟英夫妇的财富减半至44亿美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苹果今天发布了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164 版本更新。新版本主要改进了 Web Inspector、CSS、JavaScript、Rendering、Web 动画等等。  Safari Technology ...
手机
  2月22日晚,第三届淘宝丑东西颁奖盛典落下帷幕。近百万网友在线围观盛典直播,共同见证2023“年度五丑”的美丽出炉。  自2月14日丑东西大赛启动以来,全网网友踊跃提...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