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164版本更新

手机
TIME
2023-02-23 16:55
IT之家
分享

  苹果今天发布了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164 版本更新。新版本主要改进了 Web Inspector、CSS、JavaScript、Rendering、Web 动画等等。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是一款独立的应用程序,兼容运行 macOS Ventura 和 macOS Monterey 系统的 Mac 设备,用户可以和常规 Safari 一起使用。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本次更新可通过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机制进行下载。IT之家附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164 版本更新日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月22日,长兴县科协的科普志愿服务队到长兴县实验小学举办了以“弘扬科学家精神 科普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为师生们送去了集科学性...
产经
  在日前中国科协举行的2023“科创中国”年度会议上,《2022年“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建设状况评估报告》正式发布,作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的温州获得全国试点城市的第6...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