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时隔4年再度回归潜望长焦!OPPO Reno 10系列曝光

手机
TIME
2023-02-17 11:46
快科技
分享

  今日消息,据爆料,OPPO下一代Reno会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消息称Reno10系列超大杯版本有潜望,标准版无潜望。

  这是时隔4年,Reno系列再度配备潜望式长焦,此前在2019年的Reno 10倍变焦版上,OPPO为其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它采用潜望式结构,通过三棱镜将光线折射进镜头模组,这样就能大幅降低三摄模组的厚度,最终整个三摄模组厚度维持在6.76mm。

Reno时隔4年再度回归潜望长焦!OPPO Reno 10系列曝光

  此外 ,OPPO还采用D-Cut工艺来降低长焦镜头模组的厚度,通过共马达设计把独立的两个对焦马达合二为一,在保证功能的同时更为节省空间。

  在Reno10系列新品上,潜望式长焦镜头将会回归。除此之外,OPPO Reno10系列新品可能会采用1.5K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新品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亮相。

Reno时隔4年再度回归潜望长焦!OPPO Reno 10系列曝光

OPPO Reno10系列渲染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近日,该办公室正式发布《2023年度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标识征集活动公告》(以下简称《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标...
互联网
  2 月17 日消息,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本以及性能版今日再次涨价,涨幅 2000 元。  调价后,Model Y 长续航、高性能版目前分别为 31.19 万元、...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