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将加大手机业务投入 坚持建设高端品牌

手机
TIME
2023-03-06 16:13
快科技
分享

  对于自家的手机业务,华为表示仍将加大投入,坚持建设高端品牌。

  据新浪科技报道称,近日有传闻称,华为内部或考虑拆分消费者业务,可能减少在手机终端业务上的投入。针对出售手机业务的传闻,华为方面表示,为假消息。

  华为方面重申,仍将加大手机业务的投入,坚持建设高端品牌。

  按照目前曝光的情况看,华为将在本月发布最新最强旗舰手机,主角应该是P60系列。

  有趣的是,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曾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了新机拍摄的照片,效果看起来相当的惊艳,这应该是和他们自研的XMAGE影像分不开。

华为P60要来了!何刚晒新手机样张:拍月效果惊人

  除了新机外,新版本的鸿蒙系统也会在P60上首发登场,大家不妨期待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香港政府推出了“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政策规定,通过该计划引进的人才可以获得两年签证,并在居住香港7年后可以申请永久身份证。这一门槛比以...
互联网
  国内成品油零售价调整经历5次调整,油价呈现“2涨、1跌、2搁浅”。连续两次成品油调价搁浅,年内第二次国内油价下调迟迟没有到来,在“2涨1降2平”的五次国内油价调整后...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